昨天,也就是9月25日,是我和叶先生正式拍拖4周年纪念。

我的旧同事Crystal在MSN问我有没有买礼物。哈哈!没有咯。最近花费很多在猫咪身上,而且3个星期前他刚送了1枚钻戒给我当生日礼物 所以昨天就没有大事庆祝。我们就只是到Sg Chua的那间合记餐馆铁板豆腐和酱蒸鱼。怎样蒸? 酱蒸咯,哈哈~

回到家,就跟叶博士玩了1阵子, 才把他放进流动酒店里面。这叶博士真难搞!只要1把他放进流动酒店, 他就会开始唱Karaoke。 就算我把他抱出来,只要他看不见有人,他 也是唱Karaoke。 我真的很怕我会被住在楼上的complain啦。。。。。。

4年前 的昨天呀, 叶先生第1次拜访我在Port Dickson的老家。我还特别吩咐他去买1包肉干,不要只带两串香蕉来。

我记得我在路口等他,怕他找不到路。当他到了路口, 我就跳上他的车子带他到我家。他看到了和他同1天生日的未来岳父, 献上他的肉干:“安哥,小小意思, 不成敬意。”

妈妈就准备了丰富的晚餐。还1直说:“来,叶先生,别客气!吃多点!” (各位,这就是为什么我叫他叶先生了,哈哈!)

叶先生也真的不客气,吃了很多。

吃过晚饭,叶先生就征求我父母的同意以便载我出去走走。其实,他们不知道叶先生是载我去Uniten的中秋月光晚会。在月光晚会,他把我介绍给他的学生。那边有猜灯谜和提灯笼的活动。我们1大票人就在湖边散步。

月光晚会还没鸟兽散,叶先生就载我回家了。

9月,有我的生日,有中秋节。我们的爱情,就开始于月饼飘香的季节。

祝4周年快乐。

P/S: 昨天也是小彭的生日。祝小彭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