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4小猫侠-〉彪胆康斑, 都是招财猫。

何以见得?

大家请注意以下的照片,彪胆康斑的额头都有1个"M" 字。"M"就是 Money!


我们这区很红的猫咪(唯一1只纯黄的猫咪)~小彪。豪迈随和, 是他的特性。目前大概6个月大,体重2.1kg,。

Photobucket



极度顽皮、爱打架和会飞檐走壁的猫咪~ 小胆。以前他真的很胆小的。现在,可能是长大了,从小胆变大胆了。目前大概6个月大,体重1.9kg.

Photobucket



温驯脾气好的小康。唯一1只在冲凉时没有大挣扎,只是抓紧水桶边缘低声喵的乖猫。目前大概6个月大,体重不详, 预测是1.7-1.8kg。

Photobucket



唯一的美女猫咪~小斑。喜欢用爪动人、轻咬别人。目前大概6个月大,体重1.3kg。是4小猫侠中最轻的。

Photobucket



哈哈~通常家猫(Domestic Shorthair Cat) 都有这种招财标志在额头,他们的斑纹是属于tabby

所以,以后看见家猫, 就是财运来了! 因为他们都是招财猫!

我希望我的彪胆康斑在不久的将来会在他们的毛发上看见号码的斑纹,我就可以买万字了!4只招财猫侠,4个号码,woo hoo ~

小胆和小康长得真的很像。不过,小胆的脸看起来很像是戴了黑眼罩的Batman。而小康虽然有M标志但是不明显。小胆的背后好像穿了披风的batman, 而小康的披风是穿了1个洞的(因为在黑色当中有1个白色的圆圈)。我怀疑他们是同1个爸爸的,因为他们时常在1起。据说,同1胎的猫咪, 可以是不同父亲的。

猜猜看下面这张照片,哪个是小胆,哪个是小康?

Photobucket



小胆在喝水。看他的背后,真的像穿了黑披风。

Photobucket


彪胆康斑最喜欢在操场奔驰、玩耍和晒太阳了。

Photobucket

等他们把所有的Whikas吃完了,我就会买兽医建议的PROformance猫粮给他们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