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终于拿到了我的小波斯。第1眼看到他(暂时不知道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觉得他不像波斯。因为他的脸不是扁的。他有1身又白又长的毛,和1对会说话的蓝眼睛。我最喜欢蓝眼睛了。他的生日是17-7-2008。他 自出娘胎都没有洗过澡,所以有点肮脏。他看起来很焦虑,不停地喵喵叫。我把他放进流动酒店(笼子),然后叶先生就马上把他送回家。我今天放工回家后就会帮他洗澡,也帮我的两个小猫侠小康和小胆洗澡,然后带他们去兽医诊所注射疫苗。星期二我已经带小彪和小斑去注射了疫苗

Photobucket

我问了我的同事(小波斯的前主人),她说小波斯的爸爸是Siamese, 妈妈是Persian。 我上网查过了,这种Siamese-Persian Mix的品种叫Himalayan Persian。

今天1整天叶先生这个猫爸比忙着清理房间让我的4只小猫侠住,然后又得看着小波斯。

刚才午餐时间,叶先生sms我跟我说所有的猫咪都睡了, 不过小胆、小康和小斑不敢在屋子内睡觉,他们坚持要在门口睡觉。我想,今晚1定要想办法让他们在屋子内睡觉。

我们叶陆庄,就快要变成safari了。

小波斯的名字 ~ 叶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