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的傍晚,叶先生和爵士放工到家,如常地喂彪胆康斑(排名是根据体形大小)4只小猫吃晚餐。爵士走进屋子把猫笼的门打开。

目标(小彪和小斑)已经吃饱了。他们看见门是打开的。

小彪:今天酱好死打开门给我们进去玩?进去看看。
小斑:我也要!

小彪在大厅四处走动和翻东西。爵士把门关上了。

小彪走到沙发下面。 小斑看不见小彪,开始感觉不安。

小斑:这地方好像很奇怪,做么所有东西好像都没有看多的?咦?这不就是主人时常放在外面给我们玩的睡觉盒子吗?还是躲进去吧! 这盒子是我目前唯一认识的东西。

爵士抱小彪去浴室,关上浴室的门,里面已经有1桶叶先生准备好的温水。爵士慢慢把温水淋在小彪的身上。

小彪:你们两个作么?是不是要帮我冲凉? 我不要!

小彪知道情况不对,1直在浴室内找出口。叶先生在旁边也不敢乱动,怕小彪乱跳。爵士1手紧捉着小彪, 另1手慢慢把猫咪沐浴乳抹在小彪身上。小彪开始挣扎。爵士跟着用温水帮小彪冲洗掉身上的泡泡。

小彪:我不要冲凉!

跟着,他就从门缝的1个大洞溜出去了。爵士赶快把小彪捉住,想要用吹风筒把他的毛吹干。可是小彪看起来对吹风筒很恐惧。所以,爵士就把他抱去书房放在书桌下,然后开了table fan吹他。小斑 看到小斑全身湿透,样子有点焦虑。

跟着,轮到小斑被捉去冲凉。小斑不能够怎样,因为小斑体形小,爵士捉着她,她根本不能挣扎。

小斑冲凉后,也被带到小彪身边吹风。

小斑:很恐怖!
小彪:我差不多把自己身上的水舔干了。我帮你。

他们的毛都干了之后,爵士把他们放进1个笼子内,然后和叶先生把他们载去Bangi的兽医诊所。1路上,他们都在喵我。

兽医帮他们注射了疫苗之后,就帮他们deworm。兽医把他们的嘴打开, 滴入Deworm药水。

小斑:什么东西?很好味道!
小彪:好味道!我比小斑重,可以吃多几滴!Sluuuurrrrrpppppp ~

小彪体重2.1kg而小斑只有 1.3kg。

回到家,两个小瓜好像忘记了刚才在屋子里被捉去冲凉的事件,还是开开心心地吃猫粮,还想再进屋子里面!

再过几天,就得带小康和小胆来注射疫苗了。之前以为洗小彪会比较容易,因为小彪感觉上比较豪爽,而小斑有时很喜欢用爪来动我。岂知,小彪怕水怕到钻洞逃跑, 小斑还很镇定。希望本性乖乖的小康会乖乖让我洗她,而胆小的小胆不会逃之夭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