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整天我们都在为猫咪们奔波。

小波斯下个星期就要入住我们叶陆庄了,所以得去买猫沙、猫沙盆和猫沙铲, 以便小波斯有个舒服的如厕设施。而且,是时候带猫咪们去Vaccine了,所以也得买个笼子。

听说Jln Pasar那边有卖很多这些用具以及猫粮,所以我们就过去那边咯。去到那边,塞到半死。根本就没有地方泊车。最后,我们放弃了。我们决定去Mid Valley。

去到Mid Valley, 我们就在Pet Wonderland买了1个笼子,RM60。

跟着,我们去Carrefour买了以下的东西:

1)1包5L的Carrefour牌猫沙,RM5.90。暂时先买便宜的,如果小波斯用不惯,才换牌子。
2)1个猫沙盆,RM7.20
3) 1个猫沙铲,RM5.90
4)2个鱼罐头。
4) 12包1.5kg的 Whiskas牌猫粮。这个牌子平时卖大概RM17( 1.5kg)。现在Carrefour有折扣到下个星期三,每包只卖 RM10.89。

Photobucket

希望我的猫咪们能够开开心心。我每天放工回来, 他们1看到我就向我奔驰过来,跟我撒娇。看到他们酱紫,真的很开心。

刚才,我的姐姐误打误撞给了我1个idea。话说我告诉姐姐说我打算叫我的小波斯为叶玻狮。她就把叶玻狮听成叶博士。叶博士这个名字很不错,很有书卷味。

以下这首歌,是我时常唱给叶先生听的歌:

我有5只小猫咪他们喜欢看戏
有1天我带他们去GSC看戏
我手里拿着小猫咪我心里真得意
不知怎么花拉拉拉拉
Popcorn撒了满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