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叶陆庄里,住着4个小猫侠, 他们是:

1)叶小彪
2)叶小康
3)叶小胆
4)叶小斑

下个星期,叶陆庄会入住1名新的小小猫侠。他是1只小波斯。

我不知道小波斯是男侠还是女侠。

考量了几个姓叶的名人,名字如下:

1)叶亚来
2)叶子媚
3)叶玉卿

可是,都没有1个适合的。最后我想用谐音:岳飞。

如果他是男侠的话,我打算叫他为:叶飞。因为其他的猫侠都是小字辈,所以他的小名就叫小飞。

如果她是女侠的话,我打算叫她为:叶妃, 小名为小妃。

不知谁有任何更好的建议?我要1个适合泼斯猫的名字。波斯猫这品种在欧洲有很久的历史了, 所以我想取1个有历史有画面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