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是老娘的28岁大寿。老娘拿了假,从今天放假到下个星期三(老娘的母难日)。叶先生已经想好了要如何跟老娘拜寿。

昨天,比往日迟放工,因为下个星期四才回到公司上班,所以必须把1些工作交待好, 免得放假到1半给公司的人call。 我的下属才刚报道1星期, 我都不敢把太多重要的东西交给她。希望老板会帮我follow up 1下咯。。。。。。

回到家,觉得很累。进去睡房时,看到小凤睡在我的床上。觉得奇怪,因为我之前已经把小凤打包放进1个大袋子放在橱里面了。

左边这个是小龙,右边那个有点退色的是小风。

Photobucket

爵士:做么小凤跑出来玩?

叶先生:她很想念妈咪,所以就跑出来。

我把小凤拿起来抱了1下,就去冲凉了。冲了凉后,我就躺在床上休息。

小凤 (叶先生扮的):妈咪,抱我1下。

我又抱1下小凤。

小龙(也是叶先生扮的):妈咪,我也要,抱我1下。

我就把小凤放在1旁, 抱着小龙。

叶先生表情很怪。

我的外出衣服就挂在床头。 叶先生说要去吃晚餐了。我就去换衣服咯。叶先生突然怪笑。

换了衣服,我就去书房找我的眼镜。回到房间,我看到1个礼物,就在床上!

Photobucket

难怪刚才我的猫咪1直要我抱抱啦! 原来礼物就在猫咪们的下面。可是,我刚才看不到,因为礼物的包装纸很花, 而我的床单被单也很花, 再加上我没戴眼镜,所以没注意到。

还有1张卡哦!这是Memory Lane的卡,所以我觉得礼物是在那边买的。

Photobucket

我把礼物摇了几下,猜不到是什么。我决定先去Kajang吃铁板豆腐。1路上,我问叶先生那是什么,他故作神秘。我猜可能是:猫咪、首饰、buffet餐卷之类的东西。

吃了晚餐回来,我就拆礼物咯。

叶先生:妈咪, 如果礼物不贵,你会不会觉得我没诚意?

爵士:爸比, 妈咪喜欢拆礼物。只要是爸比送的,妈咪都喜欢。最重要是有创意,让我猜不到的。

Photobucket

拆开礼物,里面又有1个小盒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把小盒子拆开,又看到1个更小的盒子。

Photobucket

看到酱紫的小盒子,我知道是戒指。打开小盒子,真的是1枚钻石戒指。

Photobucket

很漂亮的钻石戒指,中间那颗比较大,旁边有两个比较小颗的钻石。叶先生知道我喜欢matte surface的戒指,所以这枚戒指有些部分是matte surface的。他也知道我不喜欢那种钻石凸出来得戒指,因为我怕钻石会被弄掉。而且,通常那种钻石凸出来的戒指的戒匡都很细,很容易被弄曲。我喜欢戒匡粗1点的,酱紫比较耐,而且比较适合我豪迈的性格。

Photobucket

爵士:爸比,有进步! 知道妈咪喜欢拆礼物,就用几个盒子来包1枚戒指,让我拆个够。也让我猜个够!

叶先生:我觉得如果直接就包那个最小的戒指盒,你不用拆都知道是戒指了。

我没有戴首饰的习惯。平常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更加什么都不戴,怕在机器附近把首饰弄花弄坏。

我想,叶先生觉得与其买LV或者Coach包包给我,不如送1枚钻石戒指给我更好。

我也曾经想过要1枚钻石戒指,因为婚戒的钻石有点小。可是,这个念头过后也不了了之, 可能因为我没有戴首饰的习惯。

我很喜欢这份寿礼,谢谢爸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