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和 叶先生去One U看了两场电影:Meet Dave 和 21。

两部电影都蛮好看的。

爵士不是在写review。爵士有其他的古要讲。

通常,我都是online 买票 ( e-Payment) ,酱紫就不用排队买票,也不用像online booking那样要45分钟前就得去拿票。

那天,e-Payment 的 ticket kiosk 坏了,结果大家就去Gold Class counter collect 票咯! 他公的!整个GSC server down, Gold Class counter 也拿不到票,Gold Class counter 前面已经排长龙了; 那些排着队想要买票的人也1样买不到票。

幸好叶先生snapshot了e-Payment confirmation 的screen, 直接show给GSC的supervisor看,所以我们直接就可以进 戏院了。

那些只带e-Payment number 的, 因为只有号码,所以1定得经过电脑才能拿到票。他们只能斋等server up回来。大家都 直到,server 就好像男人酱,只要1 down,就很难再up 回来。

结果,整个戏院只有几排人而已,我相信其他人都拿不到e-Payment的票,或是排队的都买不到票。

以后,如果用-e-Payment买票,1定要snapshot e-Payment confirmation的screen, 以防万一。

As you know, 当那些人生意做大了,server 就会时常down。之前在Alamanda 的GSC 也遇过1次server down。

老娘自从GSC1开始有e-Payment后,就开始用e-Payment买票买到现在。以前没有酱多问题的。最近,就算想要用e-Payment买票,server时常busy。

都讲,生意做大了,就会越做越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