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终于在One Utama买了Christine Dior的美白系列(Cleansing Form, Lotion, Moisturizer)。

之前用Lancome的美白系列( cleansing foam, potion, eye gel),没有看到明显的美白效果,所以决定换牌子。

我用过JF, Biotherm, 效果也都不错。

这是我的Dior护肤品,RM464。那sale girl送我1支2ml的eye gel, 10ml的whitening essense和50ml的cleansing milk。

dior

如果效果不错,会考虑买这牌子的whitening essense (RM360)。眼霜就不用了,上次买Lancome的护肤品时,那个sales girl送了2支5ml的眼霜给我,我到现在才刚用第1支。

这是我去年买的Lancome,RM510。送1套保湿护肤品(travel pack,有cleansing milk, lotion, eye gel, hidrating mask, night cream 和防晒油),2支5ml的 eye gel,1支30ml的 pore refiner, 1支5ml的香水,1支5ml 的moisturizer和1支lip gloss。抵到烂!

lancome

我的皮肤其实不黑,虽然称不上雪白。可是,我的脸不知道做么比我的身体黑。酱紫看起来很奇怪。

希望真的能把脸上的肤色变白,酱紫我就不用再做双色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