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国强在Aman Suria的mamak Sedap见面。

他刚从中国旅行回来不久。听他讲他在中国背包旅行的故事,蛮有趣的。

他送给我两个纪念品;1个是正版的贝贝钥匙圈,另1个是有我的名字的吊饰(customade的)。 听讲他花了1个多小时等这吊饰做好,而且有我的名字的珠子不多,可能我的名字不多人用吧。美琴挑了个欢欢钥匙圈,她也有1个customade的名字吊饰。

china souvenir

很喜欢他送的纪念品。上次他从菲律宾回来也送了个特别的Barrel Man给我。哈哈,国强是很有心思的。

1年前我送给他的纪念品是威尼斯的面具磁铁。威尼斯做面具是很出名的。拿给他时磁铁块竟然掉了,真的是不好意思,要用万能胶粘回去。他还怀疑那是中国制造的,哈哈。那面具磁铁真的是威尼斯出产的啦!因为我背着背包从威尼斯搭火车到维也纳,那磁铁块可能在背包内被挤松了。

幸好当时我有先见之明,知道背着背包去维也纳时可能会把面具弄坏,所以没有买那些大个的面具给国强,不然肯定完蛋了。幸好这面具磁铁块还可以粘回去。

这面具磁铁超酷!
venice mask magnet

至于美琴,因为是女孩子嘛,我就送她威尼斯另1个特产:Murano Glass。我买了1堆Murano Glass项链,让她选1条。其实她喜欢正方形的,可是都被人选掉了,所以她就拿圆形的。圆形的花纹其实很美,我还以为她1开始1定会先选圆形的。看来,我估计错误了。 嘻!

Eh, 我忘了美琴选哪个圆形的, 总之是这3条的其中1条。

murano g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