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每天(几乎每天)早上的早餐:黑老鼠。这间“宝龙”茶餐室以前的名字叫“明发”茶餐室, 在Sri Serdang, 和KFC同1个block。 好吃。

black mouse noodle

这就是Sri Petaling棠记蛋挞。左边那个被黄色纸裹着的是牛油蛋挞,右边被白色纸裹着的是普通蛋挞。牛油的比较香。在office等不到315pm就开苞吃掉它们了。

tong gei tarts

这就是德国猪肉香肠。我上星期五在Mid Valley的 Mr Ho Restaurant吃晚餐。大概是RM33吧。 这味道和我在威尼斯吃的香肠很像。我想,天下猪肉香肠1般香。 只有死蠢的番薯才会自己不吃猪肉然后不给人家吃。

german hotdog

叶先生点了1份德国猪手。大概是RM23++。我只吃了1小块就不吃了。我觉得很胃, 可是叶先生觉得好吃。希望以后去德国能吃到更好吃的咸猪手。

german knuck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