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两个星期,我和我的同事到Bkt Jalil Golf Club打保龄球。


我才打两个game就收工了,我的手酸到。。。其他人都打3个game。


打死你(Dazlee)拿最高分, 131分。


阿John打到最后才拿到1个“x”,结果他还讲1句:“赌懒!”


bowling1


谁是第2名啊? 哈哈! 第2名也是女子中的冠军。她是谁呢?


灯灯灯凳(请用广东发音)。。。。。。


她就是。。。。。。


小白兔


bowling queen


这是战绩


bowling2


叶先生也有108分。他那晚发毒誓如果没有100分就不要回家。害我吓倒1直冒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