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叶先生的母难日,也是我老爸的生日。对,两个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都在同一天生日。去年,我和他们两个庆祝生日,因为去年的7月21日在星期天。我们1家人出去吃晚餐庆祝。我还记得, 那天晚上是叶先生付账,因为答应请客的我以为那间餐馆有收信用卡,鬼知道他们只收现金,而我身上的现金不够。Pai Seh~~~今年,因为7月21日落在星期一,所以就只跟叶先生庆祝。当然,我会包个红包给我老爸。

叶先生的爱好是:吃饭,睡觉,看戏。所以,昨晚他决定要去One U的Shogun吃buffet晚餐。早上我就打电话去Shogun订位了。这次,我确定我身上有足够的现金。我们在情人节的时候也是到这里庆祝, 觉得食物还过得去啦!反正,叶先生对食物的要求是是重量不重质的。

叶先生接我放工回家先冲凉,然后才出发。鸡蛋糕,又是塞在Kelana Jaya。

我在车上讲;“饿到半死。去到那边就要不停地吃!”

叶先生讲:“不可以不停地吃。1定要又吃又停。1直吃又1直停,酱紫才能吃多1点!”

叶先生果然是buffet高手。

这就是Shogun。

shogun one u

每个人只能吃1个oyster。这oyster是用cheese和1种sause(味道好像是McD用来配nuggets的那种酸甜sauce)bake的。

oyster

叶先生不能接受生蚝, 所以只是做个样子拍掌照。其实,两只生蚝都是被我干掉的。

babee with oyster

我们吃了很多东西。因为肚子太饿了,所以没时间拍食物照。

叶先生真的很喜欢吃,你看,他在拿食物。跟他吃buffet, 才不会亏本。如果带埋国强,肯定稳赚。

taking food

我们发现1样很好吃的东西:大长今药材鸭。这鸭里面有糯米,瓜子,莲子, 栗子。。。。。很香。

herbal duck

我们从730PM吃到10PM, 因为我们1面吃,1面互相车大炮,就好像kopitiam里面的安哥和安娣酱。隔壁有1台小弟弟和小妹妹,因该只有中学吧,他们也是为其中1个小妹妹庆祝生日。

付账后,我们就在外面拍照。

jayce aft dinner at Shogun

自拍。

aft dinner

去年叶先生和我老爸的生日,全世界都在期盼那1天的到来。我没有黑白讲,真的是全世界整个地球都在等那1天的到来。

做么?因为,那天是Harry Potter 最后1集的launching date。哈哈,我早就跟MPH订了1套给他当生日礼物。还有送1个mug。

harry potter mug

亲爱的老爸和叶先生,祝你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