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画别人。尤其是那些有特征的人。



叶先生的脸型跟普通人不一样。他的脸型有点像老虎的脸型, 眉毛很卡通, 额头特别宽, 嘴唇特别厚, 戴眼镜。要画如此骨骼惊奇的奇人异士,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漫画,就是把1个人的特征无限量放大,对吧?叶先生有5大特征,画他?Sap Sap Sui 啦!



comic babee



帮帮忙,谁知道怎样把这漫画版叶先生变成graphic, so that我可以把它放在blog 呢?Rawangboy的 blog就有1个漫画版的Rawangboy。 我不会那些graphic design的东西,只会用笔在纸上乱画而已。



还有,我画不到漫画版的自己,不知道做么酱。



谁可以帮我或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