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meet丽霞(我大学的同学。此才女连续几个学期都4 Flat 全甲,而且还很热心教我功课,真是个聪明又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因为我托她从德国帮我带回来1份特别的礼物。这份礼物是要送给我那爱茶的姐夫。



这是个手工茶壶, 在德国蛮有名的。平常是卖49.95欧元,现在有折扣,只卖19.95欧元。折换成马币,只有大约100块。



这茶壶come with 1个精致的盒子(哎哟,我很喜欢精致的盒子也!)。请不要理图片里的那只猫。他的名字叫叶小龙,差不多要满1岁了。他自愿在这幅图当背景。



teapot box



这茶壶只有这么小



teapot



其实,姐夫要的茶壶并非这1个。可是,他要的那个茶壶没有货,所以我叫丽霞买个类似的。



哎哟,我好喜欢也!可是只买了1个。希望2010年如果我真的有去德国时能买到1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