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我因为博大MPP在宿舍欺负华人新生而感到羞耻。案发现场就是我曾经住过的宿舍。

现在,我相信所有UNITEN的人,都会感到比我更没脸,因为UNITEN出了1个走狗:Saiful。

此名走狗竟然指控安华鸡奸他。
http://malaysiakini.com/news/85416


喂,重炒已经被炒到滥的炒饭,还可以吃咩?

好心,作么那些笨蛋酱没创意的?调查显示,有10%的人相信安华真的鸡奸Saiful。这个调查显示,马来西亚有10%的人是笨蛋,蠢到用“鸟”想的人都把不得要用鸡蛋“丢”这些蠢材。

听讲这个Saiful成绩烂到半死还可以做UNITEN MPP 副主席。而且,竟然不能毕业。哈啰!你知道吗,要在大学毕不到业,是很难办到的吗?

我不否认每间大学都有好学生和败类,博大是,UNITEN是,其他大学也是。

我以为UNITEN最多只是出了1个伤风败德红杏出墙的败类(注:只针对1名潘金莲,我绝对尊重其他UNITEN的朋友),想不到还出了个绝世大败类Saiful!



我住在UNITEN, 算是半个UNITEN的人,觉得Saiful够吓衰我liao!


全体UNITEN同仁,哀悼1分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