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三, 小野猫带我和小白兔去Serdang Raya 吃瓦煲老鼠粉。根据小野猫的口供,这不是普通的瓦煲老鼠粉。电视节目“Ho Chak”那两个节目主持在2006年10月曾经来这里吃。这家餐馆,招牌就写着“招牌瓦煲老鼠粉”。我忘记店名liao......

这瓦煲老鼠粉是白色的。平常我们吃的都是黑色的。

里面有很多虾米还有猪肉碎,也有冬菇和葱 。它的汁有点像滑蛋河的味道。

white lou xu fun

放工后,叶先生接我下班。他问我要吃什么,因为他在我们家附近吃到xian liao。我就跟他讲我下午吃的老鼠粉。

结果,就带他去吃这白老鼠粉。



我觉得,偶尔吃白老鼠,感觉也不错。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黑老鼠。

其实, 那天早上,我们吃黑色的瓦煲老鼠粉早餐。换句话说,我1整天,从早餐到晚餐都是吃老鼠粉。

老鼠粉。。。老鼠粉。。。老鼠粉~~~~~~



救命呀,老鼠粉啊,很多很多老鼠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