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的屋子周围住了很多猫咪。


上个月尾,我和叶先生发现多了几只猫咪baby。


现在是大学假期,学生都不在宿舍了。所以猫咪们好像没有人照顾了。


猫咪妈咪很勇敢也很坚强,自己身子弱,还要照顾5个小瓜。


大只的是猫咪妈咪,她的3个小瓜在旁边。另外1只胆小的小瓜知道我要拍它们,赶快逃走到木材堆里躲着(你以为你是赌神咩!酱怕人家拍你),还有另外1只小瓜不知道跑去哪里玩了。

kittens with mum



我和叶先生决定去买猫饼给它们吃。


我们决定买Tuna味de 猫饼,因为我喜欢吃Tuna鱼,我相信门口的猫咪们的品味应该和我差不远,再加上包装上的猫看起来像是对这牌子的产品很有信心而代言这牌子的样子。

cat food page



我们把猫饼放在猫盘里(邻居之前买了猫盘放在附近),等猫咪们来吃。


猫咪妈咪真的很伟大。她让她的小瓜们吃够了,才吃剩下的猫饼。小瓜们吃饱后还会去跟猫咪妈咪撒娇,嘴对嘴kiss kiss。


叶先生也很敬佩猫咪妈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