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老公谈到生孩子的问题。很明显地,我们两个都还没作好心理准备。

老公说,等搞定了手头上的事,才再作打算吧。

为人父母不简单。我们两个长年不够睡 (不知为何就是不够睡眠,每天都不像起床上班),再加上每天早上5.45都会被那“天籁之音”吵醒,叫我如何能有精神再照顾一个小孩啊?

那天和一个朋友提起生孩子有什么好处。我想来想去,想去想来,就只有一个:

最后死的那个,起码都还有一个孩子在世界上,不至于老来孤零零。

问题就在这边:现在的孩子就真的会陪老爸老妈吗?20多岁都到外面工作,不要回家了。其实,孩子大了就应该出去闯。身为父母的,不应该把孩子绑在身边,这样孩子才能展翅飞翔。叶先生曾经说过,如果有孩子,他希望在孩子18岁的时候就可以踢他出家门让他自己独立,不要在家ka ka cau cau做裙角仔。

惨,连唯一一个生孩子的好处都不是好处了。那么,生孩子来做么?

朋友说:难道你不像看到另外一个“迷你”的你在你面前走来走去吗?

拜托,连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我才不要另外一个我在我面前把我给气死。

朋友改口说:可能小孩像爸爸,难道你不像看一下你老公小时候的样子吗?

Tolong,一个叶先生已经把我气死,我不要两个叶先生来踩我的场。两个叶先生等于两座山,我有一座已经够了。

朋友顿时无言语。

说来说去,都只是没有心理准备生一个赔钱货而已(男的女的通通都是赔钱货)。

我们现在出国旅行,说出就出,把猫儿子送去猫酒店3个星期就搞定了。如果是小孩,要送去哪里啊?我不要带孩子去旅行,我自己去都不够玩,带孩子去根本就是跟自己过不去。把孩子送去给家乡的老爸老妈?还是送给保姆?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玩够了,没什么东西要买了,也不用做这份工作了,可能会考虑在家生个孩子来过日子。每天陪孩子读书,练琴,做数学物理,教孩子讲猫话, 教孩子如何尊重家里的3个猫哥哥。

不会是现在。工作多到要杀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