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是瑞士的一个大牌子。可说是瑞士的“国包”了。

这牌子的包包的皮革的手感蛮厚实的。

大小肥虎此行不是来购物的,所以此地不宜久留。

此行的重头戏是--〉熊虎汇。

 

 

 

 

 

途中,看到了如此的美景。小肥虎很喜欢欧式的古老房子(就是那种很像Cuckoo Clock造型钟的屋子),那从屋瓦开出来的窗口真的很好玩。那青烟袅袅的烟囱更是让人觉得温暖。

 

 

 

都说了是熊虎汇,顾名思义就是老虎和熊相见。在迈向熊公园的时候,地上的地砖都刻有名字。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可能这跟我们在槟城那种在寺庙捐钱就可以在寺庙的砖瓦上刻名的玩意儿是一样的吧?

 

 

 

这熊公园坐落的伯恩旧城内,我身后的整个旧城是世界遗产。天气不会太冷,感觉很舒服。

 

 

 

皑皑白雪已经可是融化了。春天快要来临啦~

 

 

终于看到熊宝宝了。熊熊们都住在公园内的一个开放式区域内,而游客可以在这个区域近距离看熊熊。当年,伯恩这个名字的由来就是以当年第一只捕获的动物来命名的。第一只被捕获的就是伯恩--〉熊。Bern(伯恩)是德语,也就是熊的意思。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传:茵特拉肯之Shopping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