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的开斋假期,我们两个人都在忙着淘宝--〉淘厨具。

货比三家之后,我们在Houz Depot Damansara用RM2888把Rubine厨具配套拿下:

RCH-SAFFIRO2-90SS (304 Stainless Steel) 原价:RM1299



RGH-OLIVE2B-90BL 原价:大约RM635 


Strada F8 原价:大约RM1885


 

本来要RM3800++的厨具,我们用RM2888就拿下了。而且,Rubine还附送了价值RM888的BBQ烧烤炉:

Sunhom Professional Gas Grill ER-8203C-2B

 

拿到的甜头不止是以上的Gas Grill, 还有Houz Depot给的现金礼券。在Houz Depot消费每一百块就能得到RM3现金礼券。我们消费了RM2888, 就拿到总值RM84的现金礼券。

如果消费达RM3000(不需要单张收据,分几次消费也可以), Klang Valley的运送是免费的。如果这次买不够RM3000, 不用紧。下次来购买的时候凑够RM3000就行了。然后,Houz Depot就会议次过把所有的货物送到你家门口。记得把地址给他们,问他们那地址是否在Klang Valley的范围内。

 

同样的厨具,HLK电器连锁店给我的报价单竟然是RM3488。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3个启示:

1)货比三家准没错。

2)传统小型电器店所开的价钱未必比较便宜。总之,还是请参考第一条的启示 。

3)现在那种在大型购物商场营业的大型电器店如Harvey Norman以及Best Denki,是可以讨价还价的。我们都以为在购物中心的东西是不二价的。这些大商家卖的产品折扣后,我们消费者还是可以拿further discount的。

 

后记:

1)现金礼券不能当场用的。要在下次购买的时候才可以用。

2)现金礼券的有效日期只有两个星期。

 

重要通告:

有兴趣要买BBQ Gas Griller的朋友,请联络我。我想把那gas griller卖掉,因为屋子没有地方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