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说道大小肥虎在联合国总部吃了那G-Y守门狗的闭门羹后,就搭巴士回到市中心的酒店放下来厚厚的Winter Coat, 只穿sweater就继续游荡了。因为觉得太阳也蛮热了。

 

 

本来是想去Swatch时光之城参观的,可是不知做么被关闭了。我们就在附近的Manor买巧克力,一部分是给自己补充热能,一部分是拿来送给朋友和同事的。我们本来就打算在瑞士的最后一站才买巧克力,这样我们就不需要从苏黎世就背着重重的巧克力走完瑞士了。

 

 

 

脚步越来越沉重,开始后悔为什么不穿Winter Coat。那日内瓦旧城市中心,不知为何在太阳高照的日子还是冷。我猜想是从日内瓦湖那边吹过来的冷风让我觉得冷。

 

 

 

是啦!我来到了瑞士没有买精品表,只有大肥虎在茵特拉肯买了一只天梭(Tissot)石英表。本人对手表没有什么研究,也不知道怎样的表才是美才是好,所以就作罢。

 

 

 

在上几集的茵特拉肯之Shopping热篇,有提到我在Charles Vogele扫到便宜皮靴子。我在日内瓦的时候就拿来穿了。我不是那种买衣买鞋收到过年才穿的人。因为,every day is a special day for me。我在这里的分行看到我脚下穿着的皮靴子,就是中间这双。

 

 

这里的标价也是CHF99.90,可是没有70%折扣。我在茵特拉肯用CHF29.90把这双靴子拿下,算是捡到宝了。

 

 

 

LV就像细菌那样无所不在, 去到哪里都会看到那棋盘橱窗设计。

 

 

 

看,我脚下这双靴子多帅?我的牛仔裤是3分裤,有了这长靴, 我依然可以在寒冷的街头游荡。

 

到了放工时间,人潮就越来越多了。瑞士女们看起来很喜欢法国的国包--〉Longchamp(读音是Long-Shong, 不是Long-Chem)的饺子包(La Pliage)。尤其是在火车站,行李堆中总会看到。可见此款包包真的很实用。

 

旅游贴示:

很多人以为外国人的靴子只是时髦的产品。其实在寒冷的国家,靴子真的很保暖。它不是装饰的时装,而是必需品。我无法想象我只穿着运动鞋在寒冷的室外走,脚趾会被冻坏的。

所以,去寒冷的外国记得要穿靴子。

脚大的人更加要在外国买靴子,因为外国的靴子比较有大的号码。为什么外国人的靴子有大码呢?因为外国人个子比较高大,所以脚的尺码也跟着大。亚洲地区的靴子尺码比较小,因为亚洲人个子比较矮小,脚的尺码也跟着小了。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传:巴黎之我和飞机师有个约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