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奢丽榭,是遗珠之一。上次来巴黎的时候,Sri当天就带我们到香奢丽榭走了一趟。可是,当时并没有怎样留意这超旺的购物街,只是顾着拍凯旋门。这次,我决定要好好地逛这条街:下着细雨、吹者冷风、蓝蓝的天空。

 

 

 

这里,就是LV的总部,就坐落在香奢丽榭一个非常醒目的地点--〉香奢丽榭101号。

 

 

 

共5层的店面,而且是一层比一层贵。有人比喻:最上面的一层,就是“天堂”。只有贵人才会上到“天堂”买。

 

 

 

再次和Sri见面,就干脆约在LV总部的前面。这个橱窗有什么好看的?其实,那几个造型气球会上下移动的。

 

 

 

好久不见,先来一个法式拥抱,跟着就是在街边乱拍。看到她,实在是好。因为,我带着1瓶辣椒酱以及1瓶豆油从马来西亚千辛万苦带到瑞士、奥地利再带到巴黎来给他。这两瓶东西除了情意重,物更重啊!

 

 

 

到此一游照。

 

 

这,就是通往“天堂”的电梯。

 

 

 

哈!这就是我们会和的地点:LV店前面的凳子。这妞儿在巴黎住了4年,法国味越来越重。还记得2006年,她大病一场。当时我去她的家探望她,她的奶奶阻止她去巴黎,老奶奶担心得在我面前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叫我帮忙劝她不要上飞机。可是啊。机票已经被delay几次,再不上飞机机票就不能用了。况且,她也得到巴黎硕士班报到入学了。Sri拜托我帮忙联络她的巴黎男友,最后她还是抱着病上了飞机。去到了巴黎,她还卧病在床几天,幸好有她的巴黎男友在旁照顾。虽然她们现在已经分道扬镳,可是她还是留在巴黎。看她的facebook,就知道她在巴黎4年的生活每一天都精彩。跟我说了很多次要回马来西亚,到现在她都还是不回来。看来,巴黎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城市?(只要她还是留在巴黎,我以后去欧洲的时候都可以有借口“顺便”去巴黎找她。哈哈~)

 

 

猜猜看这是什么地方?Sri买了一排Macaron(法国甜夹心饼)请大小肥虎吃.

 

 

 

错了!你肯定猜错!因为这排Macaron是在香奢丽榭的McD买的,不是烘焙店。虽然他们的McD内时有卖烘焙品的,不过味道当然不必外面的烘焙店卖的 好。

 

 

 

法国最著名的Macaron, 就在Laduree。身后就是Laduree在香奢丽榭的分行。Macaron这甜点就是Laduree在20世纪初发明的。这Macaron,外层松脆,内层的馅又软又甜。我在瑞士看到的Luxemberger,看起来跟macaron是一样的。

 

 

 

怎么那么冷啊。。。。。。冷的,不是气温,而是打在脸上的冷风。

 

 

 

发现整个雪山肥虎传,大小肥虎很少有机会可以合照。现在有Sri当我们的抓机人,所以我们就尽量合照咯~

 

 

Sephora内有很多化妆品护肤品以及香水,还有tester可以拿。

 

 

 

Sri说,在这里是不能拍照的。可是,我可以扮stupid tourist,照样拍。就算店员看到也只会告诉游客此地不宜拍照,不会强逼游客把照片delete。我真的拍了照,店员也真的告诉我此地不宜拍照,也真的并没有叫我把照片delete。

是,我是爱死了Chanel(香奈儿)香水,就算是偷拍也要拍Chanel。

 

 

我是蛮喜欢这个牌子的水桶包。店员还硬硬把一个包包挂在我身上一直说:“Take it home, take it home。”我他妈的那时候还真的以为她叫我把那个包包拿回家不用付钱。Lancel虽然不像LV那些大牌子那么出名,可是Lancel在法国也是有百多年历史的老牌子了,而且他家的包包都是真皮。同样的价钱,在LV只可以买到Monogram( 已加工的帆布) 可是却可以买到真皮的Lancel neh。。。。。。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传:巴黎之再见凯旋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