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士2011欧洲游路线猜猜猜》有奖比赛。

You have no idea how much effort people put just to make the life not boring!

比赛题目:

请猜爵士到底去哪几个城市度过3个星期的悠长假期?

  

 

奖品:

欧洲带回来的特色 纪念品。

 

奖品移交方式:

1)邮寄

2)见面颁奖

 

 

贴示:

1)这次我们去的欧洲城市从欧洲的西北部开始,跟着跨越中欧以及南欧。

2)我们将会闻到扑鼻的巧克力香以及被性感的蕾丝迷惑、看到方块房子以及无数的水坝运河、在罪恶之城过着堕落的夜生活、在一个尖塔和圆顶高低交错的的塔林高居临下地俯视一片红色的屋瓦、迷失在一个由鬼才打造的童话城市(一个曾经举办过奥运的城市)、观赏舞娘表演充满感情的传统即兴舞蹈、双脚踩在三文化(基督教、伊斯兰教和犹太教)共存的古城。最后在一个刚叱咤世足的城市以一场诙谐却充满音乐性的beatbox美声舞台表演结束整个旅程。

3)蔡依林的歌迷请注意。

 

Terms and Condition:

1)有几个已经知道爵士详细行程的朋友不能参加。

2)答案以及城市路线的次序必须跟爵士真正去的城市路线次序最接近。

4)大家可以无限次地把你猜的答案放上来这篇文章的“Comment”session。

5)得奖的幸运儿将会是对最多、对最快的。到底有多少个winners?这个决定权在爵士手中。

6)截止日期:31/03/2011

6)答案将会在爵士出国前或回国的时候揭晓。

7)在这个“爵士011欧洲游猜猜猜有奖比赛”,爵士有绝对的决定权更改任何terms。

 

潜水很久的朋友也可以浮上水面把你的答案post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