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在巴厘岛醒来的第一天,走出阳台,看到的是一个长方形的泳池。

Amaris Legian酒店的buffet早餐很简单,味道还可以。每一天早上,一定有至少一样炒粉、一样菜、一样肉、水果、咖啡、茶、白面包以及面包酱。

早上9点坐有司机载的Awanza往北部出发。我们先经过Ubud,就算做经过之路都是树林间的羊肠小道,可是路边的商店是完全没有间断过的!可见养活这里的工业就是旅游业啊!

来到了Tegalalang梯田。觉得特别,因为马来西亚的都是平平一大片。有景点的地区,就会有一大票当地人在贩卖手工艺品或者postcards。他们怕你是眼瞎了似的把一大堆的手工艺品都推到你脸上来,我最pantang就是这种hard sell的方式。就算想买也被弄得打倒胃口。

 

 

 

梯田旁就是小餐厅。可以在这里坐下来一面吃午餐,一面欣赏梯田的田野风情。稻田都是很多苍蝇的,我并没有打算在这里用餐。

 

 

 

看罢梯田,就继续往北走。一路上,手工艺品的小工厂(不过就是小小的店面)还是没有间断过。车子摇啊摇地,来到了Kintamani火山。

 

 

司机把我们带来了这间餐厅。我们只在这里点了芒果汁以及当地的名牌Bintang啤酒。第一次喝Bintang啤酒,觉得很顺口也!

 

 

 

哈哈,我们选了个open air的位子来坐。这张照片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我嘴角的小梨涡,太神奇了!因为我的脸很胖,大多数的时候那小梨涡都是被肉肉遮住的。

 

 

 

最赌懒的事情发生了!竟然有一片臭黑蘑菇快速跑过来然后park在火山口!本宫欣赏火山的雅兴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既然老天是要跟我对着干,我也自好上车走人。下一站,就是Ubud Market。整个Ubud Market的购物经验是不爽快的,因为下着倾盆狗屎!

从Ubud MArket出来,雨大的离谱,就跑到对面的一个有瓦遮头的地方多余。竟然没有司机的电话!刚才司机不是说在这里回合的?折腾了很久,才找到那司机。这里没有位子停车,他把车子停在一个比火星还要远的地方。

 

上了车,我松了一口气。接着,就是去吃午餐。

 

我们来到了传闻中的Bebek Bengil。这里著名的有Dirty Duck以及Crispy Duck。这间餐厅也是在Ubud,进去后发现天外有天,原来后面就是稻田。

 

 

我们点了一份Dirty Duck 套餐。一份套餐大约RP200k,可供两人食用。先端上来的,是fruit punch。本人不很喜欢杂果fruit punch。个人只能接受单一果类的果汁。

 

 

 套餐里有一个菜。

 

 

一份satay chicken。味道好极了!

 

 

主角出场了:Dirty Duck。其实Dirty Duck就是Balinese Smoked Duck。用巴厘岛传统的香料埋在泥土里24个小时的烟熏鸭子。鸭味好重啦!也许,我只能接受我们华人做的烤鸭,因为我们华人的烤鸭都有浓浓的酱汁把鸭味遮掉。个人比较喜欢那satay chicken。

 

 

 吃饱了,就在餐厅内到处走走。

 

 

 

 

 

后面的稻田真的有鸭子啦!如果我是先看到鸭子的话,我想我根本就不会order那鸭子套餐。本人无法在吃肉的时候看到肉的主人,所以我到现在都无法在海鲜餐馆亲自挑鱼缸中的鱼然后叫厨师煮。

 

 

 那Dirty Duck让我失望。幸好,我还有一个重点节目:就是到Ubud的Naughty Nuri's Warung吃BBQ烤猪排!这里就是路边的小warung,猪排就在路边烤的。一份猪排有9支大骨头,不会干干的,而是juicy的。真后悔刚才去吃那鸭子套餐,我应该把肚子的空间完全留给这烤猪排的呀!悔恨中。。。。。。

 

吃了猪排,就打道回府了。回到了酒店,已经是1个小时半后的事情。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