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巴厘岛,全程都被那臭黑蘑菇云打扰搞到兴致全无。唯一让我觉得爽的,就是这里的的night life。在Kuta及Legian区,有很多可以喝酒的地方。随便一件warung就有便宜的鸡尾酒喝。就拿我手上这杯Long Island Tea来说,才马币十多元而已。身上这件单肩的裙子,也是在街边用大约马币20块买下的。来巴厘岛不用带太多的衣服,在街边随便买都可以买到漂亮的沙滩裙子。

 

 有便宜酒喝,大家都很专心地在品尝各自的酒精饮料。我的是Long Island Tea,他的是Bintang啤酒。

 

 

这里是酒店旁边的一件小餐厅。当晚下大雨,我们唯有到这里吃晚餐。吃了晚餐,就到附近的按摩中心去按摩脚。我觉得,像巴厘岛这种happening的地方,是个很适合一大班朋友来喝酒吃宵夜吹水的地方。而且,消费并不贵啊。这Bintang牌啤酒很顺口,不会有涩涩的味道。赞!

 

 

我们的酒店在Legian区,所以晚上的时段都是在Legian区逛。我发现这家餐厅很有country的休闲气氛,于是就进去试试。餐厅的名字叫Bianco,是意大利餐厅。除了意大利料理,这餐厅也有印尼料理。

 

 

在巴厘岛,Bintang好像细菌那样地无所不在。除了出现在餐桌上,它也出现在T Shirt上。

 

 

在意大利餐厅,我点了satay套餐。烤炉上的火炭还很热,就这样端上来了。冒着烟的satay,很有live的感觉。

 

幸好巴厘岛的夜生活让我一洗那被黑蘑菇追逐的怨气。不然,我巴厘岛的游记将会是100%的抱怨记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