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个从eBay买的好物终于到手了!

 

 

虽然说不是第一次网购,可是之前都是从Groupon, Living Social,Mydeal及一些本地服饰网站购买。

 

 

这是第一次跟外国卖家透过eBay来交易。

 

 

看,这就是我的好物啦à相机包(适合Panasonic Lumix GX1 with Power Zoom lens)。

 

 

当时我刚买了GX1不久,就想到要为他买一件衣服。

 

 

曾经看过有人用过一种肥肥胖胖的相机包,我就target要买这种相机包了。

 

 

可惜,这种相机包不是通街都有。就算有,在Panasonic网站看到的都要几百块一个呢!

 

 

最后,给我在eBay看到一个香港卖家有卖,就买了下来。

 

 

相机大约RM41.71,透过Paypal来付费后,共RM44.65 (Paypal好像有service charge)。反正不是什么贵东西,就用他们的free standard shipping

 

 

好喜欢这个相机包,圆圆胖胖的,褐色的身体,整个就是可爱的复古。跟我那酷酷的GX1是配搭得天衣无缝。

 

 

在我付费后的第二天,卖家就把货物寄出。今天早上,虎爷从公司的reception柜台收到了这相机包。整个delievery大约是28-29个工作日。

 

 

卖家的服务态度很好,回复电邮也快。赞!

 

 

说真的,如果本地卖家有卖,我还是比较倾向于跟本地卖家买。因为,delivery的时间比较短,不用等到变长颈鹿。。。

 

 

看到这圆圆胖胖的好物,之前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