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打开了潘朵拉魔盒之后,整个人就像着魔式的,每天都在盘算着何时才能把那手链都串满我的故事。我的好姐妹也是,因为她也打开了她的潘朵拉魔盒。

 

 

之前的的打算是:每个月买一个charm挂上去。结果:如上图,我的手链快要满了。从9月2日到9月16日,我已经去了潘朵拉首饰店4次。

 

 

前天,终于把这个猫charm拿到手啦!我去Pavillion跟Mimi买的。Mimi就是那个把潘朵拉魔盒交给我的专柜服务员。我是觉得她的服务态度很好,就倾向于跟她买。看,这个猫咪charm真的很像我家小胆也!他的颈项带着一颗心,那颗心被油上了粉红色的enamel漆,好甜美!猫咪这一环,在我人生占了一个很重要的部分,我一定要把这个故事挂上我的潘朵拉手链。这个猫charm,代表了我所有的猫(包括虎爷),也代表了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和虎爷刚ROM不久就遇到一群刚出世不久的小猫出现在家门前。从此,就展开了爱护猫狗的日子。也深刻体会到猫狗是人类把他们带来跟人类一起住的,所以猫和狗都有权利得到生存的空间以及我们的爱。

 

 

这就就是Friends Forever charm。奇怪啊,比翼双飞应该是给情侣和夫妻的呀。。。没关系,反正这个charm很美,Friends Forever就Friends Forever了。这个charm的特色就是可以分成一半,两个好朋友一人一半感情不散。原本的打算是我跟美琴一人一半的,可是当我去购买的时候发现两个蝴蝶在一起比较漂亮。结果,我们打算各买各的。我的这两只蝴蝶,一只是我,另一只就是美琴,及其他好友们。美琴,你应该不介意我把其他好友都搭在代表你的这只蝴蝶上吧?我这么多好友,不可能买很多只放上去的。体谅一下。:)

 

 

这个是印上了很多甲虫的murano glass。我家有一架甲虫车,用这个来代表就最适合了。我的手链的主题是粉红色,发现淡淡的紫色甲虫也可以配搭,就选了紫色的。其他的例如蓝色青色都配搭不到我的主题。Mimi还很贴心地帮我选了一个beetle看起来比较圆胖的给我,因为我之前看中的那个,甲虫看起来比较瘦长。

 

 

哈哈!这个皇冠是代表虎爷加冕我这个猫皇后!我就是猫皇后性格啦。。。这款charm之前只有金的版本,很贵。寻众要求,潘朵拉就推出了纯银版本,比较便宜,RM124。皇冠的设计让人赞叹,因为那凸出来的点点让人以为是镶了钻石。

 

 

跟以上的猫咪以及皇冠一样,这颗charm是来自最新的Autumn Winter系列。这颗charm最特别的地方是被油上了黑色的enamel漆,是个百搭的好charm! 在一堆银色的charms中,除了murano glass及gemstones可以为手链提色之外,就是这种上了黑色enamel漆的charm了。Charm上的设计,看起来像很多人手牵手一起跳起来欢呼的样子。我想,把这颗charm当作是代表我家人。

 

 

我的手链目前已经有12颗charm(包括clipper)了,应该还可以再放5颗。接下来,希望可以买到Royal Carriage (公主南瓜车,南瓜车放多内真的坐着一个长发的公主)、飞机及几颗murano glass就凑够5颗,把手链串满了。

 

潘朵拉魔咒:就算串满,也还可以不停买charm,因为潘朵拉手链的卖点就是可以千变万化的customization。而且,潘朵拉最近还出了可以卷成3圈的真皮手链,别有另一番风味。这个皮手链不圈在一起的时候也可以当项链来戴。你所花的钱,绝对物有所值,因为手链可变项链,charm可变pend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