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面子书差不多10年了,记忆中被我在面子书block掉的几个人,都有一下的共同点:

1)身为一个成人可是思想及行为停留在中学阶段,好像中学生那样喜欢炫耀,总是认为自己的玩具一定比别人的强。在互相炫耀的当儿发现如过自己的玩具不比别人强,就耍赖说“你的玩具并不是这世界上最好的, 有本事就去买xxx”。无聊极了。
 

2)不看场合口无遮拦的当儿还自以为风趣幽默,然后反问你“干嘛这么小气”来把自己的幼稚行为合理化。智障极了。
 

大家一定以为被我block掉的是女人吧?错了。符合以上两点而被我block掉的,都是男的。真的很受不了这种男人,哦不是,我应该说:真是受不了这种男“孩”。

 
我的前度,也是符合了以上两点而让我厌恶。而且,是在拍拖后才逐渐发现他这么的幼稚透顶。那一年,他28岁。28岁说话像18岁。可悲。

我相信,没有女人会喜欢这种小男孩。如果你发现自己拥有以上的倾向,是时候成长了。因为:

 
“没有人会跟小男孩闹太久的,除非她天生母爱泛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