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月的目标,就是得把我的旅游scrapbook做完。

这scrapbook,其实就是我在旅行时所收集的票根有的没的。

我打算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完成这本scrapbook。

其实,这本scrapbook一年前就开始了,后来就耽搁在一旁。

因为快要开课,时间将会很不够用。所以,这本scrapbook又死灰复燃,变成我开课前必须完成的大工程。

做scrapbook,washi tape是最好的帮手。便条纸也是很方便。

 

这是我的旅游系列stickers。那四组邮票stickers,每组共80张,朋友帮我从台湾诚品书店带的。Stickers的纸质及printing quality都很棒。一组才大约RM10。四组的stickers的主题粉别为:London, Paris, Italy, Alice Wonderlan。糖果色的便利贴纸也是诚品的。左边那组旅行立体贴纸则是在Popular书店搜索到的。

P1030940_副本

 

 

 

 

哈哈,最左边的是日本可爱东东贴纸,我买了两组。小小的猫猫贴纸跟那日本贴纸都是在Isetan买的,每组RM5.90。Sticky notes是在Popular书局买的。小小的蝴蝶结在Daiso买的,而那长方形的布质贴则是在Paradigm Mall Kaisoon买的。

P1030938_副本

 

 

 

这是我蒐集的washi tape,每卷大约RM5~6。购自Isetan, Art Friend及Popular书局。听说 Kinokuniya有更多更漂亮的washi tape,有时间的话真要去朝圣一下。

P1030939_副本  

 

 

 

把washi tape贴在单色的笔袋,整个笔袋顿时有了维多利亚的生命力。Washi Tape有个特点就是:就算贴歪了,还可以重新再来,不怕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57990_10152101045713071_116786407_n

 

 

 

 

听着FM,制作着我的scrapbook。

1897697_10152089878193071_2034600042_n

 

 

 

 

上个星期六就是在喝茶及剪贴中度过。

1922348_10152090064263071_124043559_n

 

 

 

 

这个星期六,也是在做scrapbook。日本的票根很多都是两面都有printing,就这样用glue粘在scrapbook,就看不见“背后的风光”了。最后,我想到了用信封。我把长方形的信封剪成两截,粘在scrapbook上。跟着,就把Kansai卡放进信封内。信封用washi tape来装饰。

1508572_10152101750508071_1790468089_n

 

 

 

 

这是没没剪截的完整信封版本。那种脆弱的小东西,都装到信封内。

10003548_10152101752238071_8256575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