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夜的曼谷懒散游,转眼就过。

本来想说去Chatuchak及Choc Ville,可是曼谷每天都在下雨。所以,我和凯莉就找有瓦遮头的地方逛。没失望,反正就是懒散游。

整个行程,让我最爽的莫过于那泰式按摩了。几乎每天都去按摩中心报到。离开曼谷的前一晚,是这个旅程的重头戏--> Asia Herbs Association Asia 1 Day SPA (5.5小时)。这个配套共3250泰铢,配套内包括:

  • 30 mins sauna
  • 60 mins body scrub
  • 60mins foot massage with blended oil
  • 60 mins body massage with blended oil
  • 40 mins herbal ball massage (这个很赞的!)
  • 80 mins herbal facial treatment.

 

本来打算去 Soi24那间总行做(2009年就是去那间做的),可是日本人经理回邮说Soi24那间正在relocation也把这配套拿掉了。最后,我们决定去Thonglor Soi 55的分行做。Asia Herbs Association的老板是日本人,所以在日本及台湾游客群中相当有名气。据说也在tripadvicer强力推荐的。这里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到凌晨两点钟,很适合我们这些一整天在灭铢的驴友。

 

 

这个,看起来是牛排及日本Tonkatsu吧?其实是雪糕呀!看了“爱玩客”,知道曼谷有一家叫Icedea的雪糕屋会把雪糕做成不同的造型,就慕名而来试试看了:

  • 牛排是choc brownie雪糕,薯条其实是香蕉。
  • Tonkatsu是choc brownie, 薯泥其实是 cream。

 

 

 

 

 

此行,买到蛮多的accessories,大部分在Platinum Mall内搜到。每条项链100铢。右边那条搭配黑色单品看起来很chic。

 

 

 

这两条是甜美系列的,同款不同色。

 

 

 

这是亮晶晶耳环系列:

  • 最左边的那个耳扣好像bluetooth耳机,好特别,一个220铢。
  • 接下来也是各简单耳扣,120铢。这个在Terminal 21买的。
  • 蝴蝶耳环230铢。
  • 香奈儿耳环190铢。这个在Terminal 21 买的。
  • 长耳环170铢

这些耳环(除了简单耳扣及香奈儿耳环),也都是在Platinum Mall买的。

 

 

 

我特别喜爱这两个在Motta小店(Terminal 21)买的耳环及手链:

  • “给你的眼”耳环,240铢。
  • 彩色手链, 300铢。

价格是还未扣15%的原价。

 

 

 

 

此行还有个任务,就是-->买文具。

我知道The Loft在曼谷有分行,所以我肯定要去看看有什么可爱文具可以带回家。The Loft是来自日本的百货公司,卖的货品都是很可爱。

上排从左开始(除了旅游theme sticky notes, 其他的都在The Loft买的):

  • Keng scrapbook kits for Graduation Day,550铢。打算MBA毕业后制作scrapbook。Keng是泰国本土的的纸品商,蛮可爱的。
  • 两组旅游theme sticky notes,各49铢。(在Terminal 21一间小店买的)
  • Bandaid 造型sticky notes,49铢。
  • 两个造型Ink Roll, 各180铢。
  • 粉色普通sticky notes, 24铢。
  • 第二排的6组立体贴纸,各48铢。
  • 第三排的masking tape, 各190铢。

 

 

 

再来,就是The Boots 的小黄瓜系列及蛇牌爽身粉。5年前曾经用过小黄瓜facial scrub,觉得很清爽,值得推荐。所以,就买了几枝回来送给朋友及自用。至于那蛇牌爽身粉,则是买给妈妈及老虎。

 

 

 

最后,就是一些零食。我们两人只check in 一个20kg的行李,所以也真的不能买多。那最下排的辣辣江鱼仔豆豆,超赞。

 

 

 

此行,我把相机及Ipad都留在酒店内,就只带我的手机出门。没有一大堆器材在身的懒散游,感到非常地轻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