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与断魂。

在这个带着忧郁的季节,我照常练习。

如往常,练习过后都得清理那沾满了rosin的琴弦。

突然间,听到“PIAK”一声。我把C君整个托上来看,并没有看到任何的裂痕。

当我把他放在床上平躺的时候,他竟然断肠了!

我的妈呀,tailpiece的guard断鸟!


Photobucket


我本来想在5月1号没有上课的时候把他送去做proper setup,因为我当时买下他的时候并没有送去做setup。可是他应该是等不及,马上断肠给我看。

幸好经过医生的诊断,医药费只需要RM130, 疗程包括:
1)换一条新的taipiece guard RM30
2)Setup RM30
3)把fingerboard(A弦的位置)磨平 RM70

我之前曾经怀疑C君到底是用实木或是3夹板。医生敲敲打打后,告诉我不是三夹板。哈!那我花RM3800买下他也真的是值得。

医生说Sarasate琴虽然是中国制造,可是品质还是不错的。

希望C君很快就可以出院。不然,这个星期六的课可能得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