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入席了。

Photobucket


Benedictus, Benedictus   
qui venit in nomine benedictus
In nomine
Domine

Sanctus Dominus Deus Sabbaoth
Pleni sunt coeli et terra Gloria
Sanctus Dominus Deus Sabbaoth
Pleni sunt coeli gloria.

Photobucket



仙女散花,花啦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两位可爱司仪的猫纸。

Photobucket



浪漫的大学年代。

Photobucket



不知所谓的中六疯狂年代。相片里头卧龙藏虎:有医生、编辑、工程师、女强人、大肠精韩国料理CEO、老板、电脑专家。。。。。。 哈哈~

Photobucket



两位司仪都是叶先生的学生。非常地有活力,非常地可爱。喜筵之前还跟叶先生开会讨论整个喜筵的流程以及服装的配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重新编曲,送给老爸老妈的“弯弯的月亮”。

Photobucket



去VIP Room换晚装。

Photobucket



我的称职aiya伴娘。她临结婚前还赶得及搭尾班车做我的aiya伴娘。

Photobucket



反地心吸力特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成功女人背后的更成功男人典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后记:
我们大部分的朋友都蛮准时的,可是亲戚却非常typical地迟到。他们这样一迟到,结果我整个流程都拖慢了。 而那酒家就出菜出到很赶,因为晚上还有别人要在那里摆宴席。

为什么亲戚喜欢迟到?我本来打算准时开席的,因为给脸我老爸老妈,我就等那些大牌都到齐过后才开席。



待续喜筵(Part 3)


更多相关的精彩文章:
出嫁20092009 (Part 1)
出嫁20092009 (Part 2)
喜筵(Part 1)
喜筵(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