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过后的一个星期,也就是26092009下午一点半,我们在Nilai摆酒席款待中马区的亲戚朋友。选择这酒家,因为我非常喜欢这酒家的菜,再加上地点就在家乡和KL的中间,地点容易找。这酒家最出名的就是佛跳墙、铜牌东坡肉和银牌芋泥甜品。

因为当天是好日子,所以我只能book到下午的时间摆喜筵。我选这个日子不是因为什么好日子,而是因为我的礼服只能借一个星期,所以我一定得在一个星期内摆这个喜筵。

Photobucket



会场的布置,是另外请vendor做的。

Photobucket



我非常喜欢那叶子的设计。

Photobucket



喜筵的前一晚,我和叶先生专程去会场检查会场的布置进度。当时就已经布置好了。

Photobucket



整个会场的主题颜色是粉红和白色,主要是配合我的礼服。

Photobucket



这两个红包箱是由礼物盒改装的。这礼物盒非常地立体,从旁边看的话还可以看到突出来的耳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时髦的感觉。

Photobucket



身为喜筵主人的我,下午一点就到达酒家了。贵宾们也还没到达。我不要当那种全部人都到齐了然后才甘愿亮相的新娘。主人应该在门口迎接贵宾的。而且,早一点到,比较有时间跟朋友拍照。

Photobucket



三姐妹。谁是姐姐谁是妹妹?

Photobucket



天文和美琴。

Photobucket



甲虫党出来助阵,也是喜筵的其中一个特别的元素。好多朋友都忙着跟甲虫拍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帮忙打印的海报。

Photobucket



好多朋友都喜欢这张仙乐飘飘。

Photobucket



My sist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两本一样大的婚纱照专辑。

Photobucket



姐妹们手上都有带着花朵方便辨认。

Photobucket



绣君的超酷短发造型。那天早上她本来得上整天的training课,可是她7早8早就去发廊做了这个造型去上课,上到一半就跟training的讲师说她要参加好友的喜筵得马上离开课室。看到这样的造型,讲师也就让她走人。

Photobucket


待续喜筵(Part 2)


更多相关的精彩文章:
出嫁20092009 (Part 1)
出嫁20092009 (Part 2)
喜筵(Part 2)
喜筵(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