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天前驾车上班时,听到Fly FM 的DJ们讨论着当天的新闻:

在奥运唱“歌唱祖国”的那个11岁红衣小孩,原来是对嘴的。

天,酱都可以?

原唱者是个7岁的小女孩,有着可爱的圆脸和不整齐的牙齿。Overall, 7岁的小孩,都是可爱的。

中国当局给的解释是:他们要完美的声音,也要完美的脸。所以就用这个办法。

中国酱紫做, 同时侮辱了:
1)幕后真正唱歌的小女孩。 因为她拥有美丽的声音,可是却被指为丑,所以不能上台。她的脸,真的丑到不能见人 、丑到让人马上离开鸟巢吗?
2)台前对嘴的小女孩。因为她拥有美丽的脸,可是声音不能见人,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出声,对嘴就好了。她的歌声,真的难听到让鸟巢里面所有的人都盖着耳朵吗?
3)观众。因为中国以为大家在声乐这方面都是以貌取人的。
4)中国。会唱歌的小女孩其实并不丑陋, 是有关负责人自己的心丑陋。
5)中国全体人民。因为,中国最多是什么?是:人! 中国有最多的人才。如果会唱歌的女孩真的酱丑,而美丽的女孩的声音真的酱难听的话,中国就真的再也找不到兼句两个优点的小孩了吗?

这会不会是个金钱阴谋,或是裙带阴谋?我们都不知道。

如果声音美,可是样子不够好看就不能上台唱的话,恕我直言:
那个唱奥运主题曲的男人,就不见得英俊到哪里去。

那些人,屈辱了我们所有的人。

如果是对嘴的话,自己对会自己的声音,勉强可以接受。鸡蛋糕,竟然对别人的声音,怎样都说不过去。

想想,叫戏王梁朝伟对嘴,叫歌王张学友在后面唱,可以吗? 酱紫,梁朝伟就不是梁朝伟, 而张学友也不是张学友了。唱歌,1定要原唱者上台唱。你看,那些偶像派歌手,声音不见得特别,也是真的用自己的声音唱。 赵传虽然不英俊,可是他也是站在台前唱歌,得到所有人的掌声。

突然有个奇想:
他们应该在红衣女孩唱完后, 让原唱者出来现身1下,这样是对原唱者的1种尊敬。那些服装设计师,虽然自己穿不到自己设计的衣服,可是fashion show 后一定出来亮相1下。

做么我感触酱深? 因为我曾经也是因为样貌普通,而被discriminate。

小学的校长竟然当着全班的同学酱讲:
“XZY, 你长得酱美,为什么成绩酱差?你看,爵士长的不美,可是人家成绩酱好。”

鸡蛋糕! 凸!

成绩好不好,为什么1定得和样貌挂钩?我成绩好绝对不是因为我不美。那个XZY成绩差也不是因为她长得美。

这是什么校长啊?我就知道这校长是以貌取人。不是我,那间小学会在几乎每个比赛都拿第1 吗?凸!

还有,他当年不给我考Sekolah Kebangsaan的paper, 害我不能直升中一。 我当年拿6A, 可是还得读预备班。我永远记得这个校长。

他在我的童年留下阴影,所以我发誓我1定要发奋图强, 让你知道我爵士绝对不是普通货。

现在,看到那个小女孩不能亲身上台唱歌,我真的觉得气愤。

真的,很赌懒。那些人自以为懂得艺术,学人家讲完美。艺术里面也有1种叫“真”的东西。(不要在这当儿跟我讲:他们是“真”的去做假 酱的鸟话。杀无赦!)

注:我不讨厌美女。我只是赌懒那些以貌取人兼歧视样貌普通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