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国强突然在MSN 传了个msg给我。我还以为有什么大条的歹志。 原来他在骂那些厚颜无耻的韩狗人。

发生什么事?

原来,韩狗梨花大学(我觉得应该改名叫菊花大学)有个名叫正在输的教授(是教授, 不过是L教的教咯!) 口出狂言称中国炎帝、黄帝的神话实是源自韩国,孔子、西施、李时珍也是韩国人。 注:菊花暗喻肛门。

那个正在输讲:“中国神话起源于韩国,这个结论本身就是韩国‘神话’!"所以,此前韩国论证了孔子是韩国人,美女西施、神医李时珍也早被划入“韩国籍”

照他酱讲, 我们不全都是犹太人了吗? 因为我们是上帝的子民,上帝派他的爱子Jesus来这世界拯救他的子民。Jesus是犹太人。


之前那些大肠精已经把中国的端午节硬硬给抢去了(韩狗申报
端午祭为UNESCO世界文化遗产成功), 接着又申报汉字、中医和风水为他们韩狗的文化。

难怪国强酱赌懒, 因为 国强是中国文化中坚分子。他对中华文化的热爱,是不容质否的。

我在想:这些大肠精在搞什么鬼啊?人家的文化他们都要抢?酱他们做么不去申报他们的大肠精整容为世界文化遗产?

话说回来,做么中国酱大的国家,竟然把自己的遗产送给韩狗? 难道中国没有人在UNESCO里面反对吗? 中国会没有人咩? 中国最多的就是人! 你没有看到他们的电视台节目, 整个舞台都是舞蹈员, 有些舞蹈员的功用就只是穿着舞衣当背景或玩人浪而已。做么没有人反对?做么没有?

是不是因为中国内敌和外敌太多 ,分身乏术?还是有人收了韩狗的贿赂?

中国人,你们真的要把自己的神祖牌从自家的祠堂搬出来,然后让祖先们入籍韩狗?

就算你们早在文革时就遗弃了自己的文化,可是在这种酱的情况下,已经让韩狗在国际上酱紫羞辱了的你们, 是不是应该站起来捍卫自己的尊严?

大肠精,我想大家都要送你们两样东西:
1)1个“吊”字。再多的文字,也不能比这个字更直接了。有种就把这个字也拿去申报世界遗产吧!
2)1个动作, 请看这里——〉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