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酱的新闻:

“左臂殘障的男子為何能夠駕駛一輛10噸重的羅里”

姑且不理那两名警员做么打这个罗里司机。我真的吓倒:左手残障还可以驾驶10 tone重的罗里??!!

妈的,老娘最赌懒就是那些公路上的罗里。 这些罗里不是太慢阻碍交通,就是太快撞死人。要不,就1大堆石头从罗里掉出来打到车子的挡风镜。

罗里仗着庞大的体形就四处欺负别的车子,割车不出signal, 在高速公路竟然走fast lane。 真的很赌懒。

如果罗里走太快,遇到什么紧急状况得emergency brake时,那些自私的罗里司机都宁愿撞死人,都不要emergency brake。 做么?因为,如果他们emergency brake, 后面的货物就会冲去司机座撞死司机( 因为inertial的原理, Newton First Law of Motion)。 所以,他们的座右铭:你死好过我死。

做么这个人左手残废还可以驾驶罗里?做么?1定又是那班游手好闲只会贪污的猪头干的好事!

为千千万万牺牲在罗里轮下的无辜者哀悼1分钟。

P/S: 本文指的是自私的罗里司机。如果你不是自私的罗里司机,就不要自己对号入座。不过,罗里司机通常都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