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两天,我的Imation Portable HDD突然间坏了,而且是在完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坏掉。

HDD不能被电脑detect到,虽然HDD的灯是亮着的。

糟糕了,我所有的旅游照片都在HDD里面。

幸好这HDD有3年warranty。叶先生打电话去厂家那边问 ,厂家给了两个选择:

1)直接一对一给回我们一个新的HDD,旧的给会厂家。

2)厂家帮忙把HDD打开,然后尝试把里面的data救出来,成功率只有50%。如果这样做的话,要charge我们RM1k而且不会赔一个新的HDD给我们因为只要一打开HDD的话warranty就会void掉。

当我听到他们“贴心”的服务后,我很想打人。

他们的HDD那么kanasai,坏了过后竟然不免费帮我救回我的data反而还要charge我RM1k??要不是他们的HDD那么kanasai,我的data会被困在里面吗?这和“新车子的刹车器坏了搞到汽车失控而汽车公司只赔偿一个新的刹车器完全没有赔偿车主的医药费”是一样的贱格!这就是做生意的手法?

不要跟我说什么Hardisc本来就很容易坏的,连portable HDD也是。都说了是portable的产品,就必须经得起portable的考验。如果一把手电筒只能在有太阳的时候才能用,这手电筒的存在价值是什么?如果Portable HDD不能被带来带去,那么这Portable HDD的存在价值是什么?

幸好我是一只狡猾的兔子---〉狡兔三窟。我之前有叫叶先生把那Portable HDD内的资料抄去另外一个HDD。

所以,老娘最多是直接一对一换回一个新的HDD。

Imation, 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