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送了一瓶Chanel Chance EDT给自己当圣诞礼物。今年2月的时候在巴黎并没有买下,因为价钱跟马来西亚的差不多。最近,我托美琴帮我从新加坡带回来,便宜大约10%。

笔电不算是圣诞礼物,因为圣诞礼物应该得用美美的礼物纸包起来。所以,叶先生买了这个特别的礼物给我,还用美美的gift box以及礼物纸包起来。

 

这是Lamaze牌子的玩具--〉Octotune音乐八爪鱼,适合0-2岁的小孩子。这玩具有award winning的。(注:图片摘自网页,非本人的照片)

Octotune Orange Colour.jpg

 

这个音乐八爪鱼很好玩,它的八只爪就是一个octave的音(Do, Re, Mi, Fa, So, La, Ti, Do)。

来看看示范短片(摘自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du5thmzU&feature=related

 

那天在美琴的家看到这个特别的玩具,她的八爪鱼是蓝色的。(注:图片摘自网页,非本人的照片)

Octotune Blue Colour.jpg

 

这音乐八爪鱼除了能发音,也有甜食的香味。我想,这香味是用来吸引小宝宝的注意力吧?美琴的八爪鱼购于2004年,当时的她在美国看到这玩具就爱不释手。现在,她的八爪鱼香味还在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