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2011 (星期六)

金狗表,金狗表,金狗呕得威~我最喜爱的节日快要来临了!

早在几个月前我就已经开始构思这个在圣诞派对了。从小到大,我都不曾有过自己的派对。在我和叶博士的新居内,我决定搞个新居入伙(虽然住进来都1年了)圣诞派对。

 

 

我很慎重其事地买了一个6ft高的圣诞树摆在玄关处,除了圣诞树,我也把位于玄关旁边的楼梯一并布置了。圣诞树以及所有的布置,大约花了5、6百大元。

 

 

因为我家不是大大的bungalow,再加上我不想搞户外派对,所以不能一次过请完所有的朋友来。这次的派对,被邀请的贵宾只是几个朋友,他们都是我的同事们,他们也把我们部门的年度圣诞礼物交换活动搬来我家办。几个朋友还sponsor红酒、烈酒、等等的材料来我家制作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

为了确保每个贵宾都能够优雅地品尝Sangria,我去IKEA买了1打红酒高脚杯回来。加上我厨房内的6个高脚杯,共18个高脚杯,足以应付18个贵宾(3个是小孩)了。我还很有心思地为每个高教杯都系上蝴蝶结,高脚杯下是应节的圣诞垫子。跟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的制作人一样,我对这次的圣诞派对的制作及筹备是非常地认真严谨地。

 

 

这就是我的湿厨房。台面上就是制作Sangria的材料。

 

 

当晚的晚餐是自助式的。餐单有:炒米粉(RM35)、炒饭(RM35)、炸花枝(RM50)、炸鸡翅膀50个(RM50)、妈蜜排骨50片(RM50)、菜咖哩(RM20)、炸香肠(RM10)。因为贵宾不多,所以菜式也无法多样化了。

  

 

 Wow, nice Sangria, accompanied by the Christmas carols in the air~

 

 

 圣诞树下是满满的圣诞礼物。我们在label礼物,待会儿就会以抽签的方式来交换圣诞礼物。

 

 

 

 美女图一张。

 

 

大合照一张。

 

 当晚大家都玩得尽兴,不枉我花了那么多时间去准备(party前我和叶博士还做了大扫除)。算是成功的Christmas Part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