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23

 

4月19日的傍晚,我们乘搭的Wizz Airline本应该在傍晚的时候就出发去巴塞罗纳(Barcelona),所以班机被delay了至少6个小时。我记得当时我们等待4月20日临晨才从布拉格出发。

 

在班级delay的时候,民怨四起。我们每人才拿到价值几个欧元的voucher买晚餐。就在那时候我们认识了一对台湾母女,认识的过程是怪搞笑的。妈妈同时拥有台湾和美国的护照,而女儿就在西班牙塞维拉(Sevilla)读大学。女儿打算带妈妈到巴塞罗纳走走,跟着才自己会塞维拉。我们交换了面子书,如果有缘的话就在塞维拉见。

 

当飞机touch down巴塞罗纳时,已经是临晨4点了。尽管在摇晃的飞机上疲惫不堪,大家还是很雀跃地鼓掌欢呼。可能是感恩大家安全到达吧。

 

来到巴塞罗纳,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架taxi。大部分的Taxi都是美美的,我们拦截到一架Toyota Prius。我是上了Taxi才认识这车款的。

 

我们的酒店就在巴塞罗纳足球场的隔壁,我们订了留宿两晚的双人房。我们只订两晚,是因为两晚后就是巴塞罗纳和马德里足球队对垒的球赛,房价自然水涨船高。所以,我们第3晚就到另一家酒店住。别问我为何不去看球赛,因为票价很贵的。而且,我不熟足球。

 

活到这么老,第一次在临晨4点多Check In 酒店。

 

这里就是我们住的Senator酒店,是4星的。这是我们整个欧游住得最好的酒店了,我们住的其他酒店都是3星而已。

 

 

很喜欢整个大堂的风格,蛮大气的。

 

 

这是我们的房间,整个感觉很有南欧的特色。

 

 

当时我并没有马上睡,因为我的头发很油,我决定洗头,然后上网等天亮。

 

 

太累了,根本没心情泡浴缸。

 

 

这个新鲜的玩意儿让我眼前一亮。在西班牙的酒店厕所内,都会有两个厕盆。有水喉的那个厕盆是如厕后用来洗屁屁的,跟我们马来西亚厕所的water hose是一样功用的。个

 

 

很快就到了吃早餐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