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尽了力却还是徒劳无功时,人还能做什么?

就只能把希望放在祷告上。

所以,神棍就利用这个弱点来欺骗人。(这是题外话)

我的小斑不见了,我们可以找的地方也都找过了。所有曾经出没在我们那去的猫也都见到了,就是不见小斑。

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祷告希望小斑她平安无事,尽快回家。我的门永远为她而开,一直到我搬走为止。现在距离我要搬走的日子大概有两年。我会1直等。

我们已经把小彪、小胆和小康搬进屋子内住了。我买了1个猫爪板,板上面有个弹簧假老鼠。 他们玩得很开心。昨晚也在屋子的大厅内睡觉。叶先生也买了1个比较大的猫沙盆给他们用。我迟些会重新arrange我的大厅成为猫咪 playground, 反正我很少在大厅,通常在都在睡房和书房。

已经不见了小斑,我不想连彪胆康都不见掉。。。。。。唯有每天让他们在屋子前面的草场奔驰。奔驰后了就叫他们进屋子玩。

小斑是我们家唯一的女儿。。。。。。酱紫就不见了,真的很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