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年尾的时候曾经写了一篇《2011》展望,列下了2011的目标。

今天,已经是12越30日了。是时候看看我是否成功hit到我set的目标。

 

1)希望自己以及家人(包括我的3个猫儿子)朋友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大家都健康开心

2)希望事业顺利、不用OT。--》这个就还好,没有时常OT,不过还是有小人偶尔出来ka ka cau cau。

3)希望大提琴考试成功过关。--》除了成功过关,还拿了个Distiction!

4)希望所有的小人都离开我远远地。我只是要平淡的生活,请不要来打扰。-->这个勉强过关。

5)希望发大财,那么以下的希望#6-#11都能够非常地顺利了。--》所买的彩票全都沉船。

6)希望欧洲游顺利进行。--》非常顺利的旅行,带回来一大堆美好的回忆以及照片。

7)希望屋子能够快快装备好,能够搞个小小的派队来旺一下。--》

8)希望巴厘岛之行能够顺顺利利。--》去到巴厘岛每天都下雨,所有的照片都不漂亮。

9)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屋子内弄个圣诞树,然后搞个小小的圣诞派队。--》

10)希望今年能够有钱也有闲买个XBOX + Kinect在家跟叶先生打game。--》

11)希望能够买下已经芳心暗许很久的东西--〉天梭表以及猫不理。--》情人节的时候收到Tissot Lady Heart,去荷兰的时候买了Mulberry Alexa:)

 

成绩:7/11,还可以吧?

 

2012年,有什么展望呢?

1)希望自己以及家人(包括我的3个猫儿子)朋友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2)中多多积宝,马上可以辞职不干,然后跟老公环游世界。

3)希望大提琴的技巧能突飞猛进。

4)希望能装修屋子,弄个梦想中的玄关,以及梦想中的一些家具。

5)如果第二个展望不能实现,就希望能有闲有钱出国旅行。

6)如果第二个展望不能实现,就希望可以事业顺利,不用OT。

7)希望所有的小人都离开我远远地。我只是要平淡的生活,请不要来打扰。

8)能够再瘦下去。

9)能够polish一下自己的image styling技巧,不需要每次都去salon求助。

10)能够在家多搞几个派对。

11)能有钱有闲买器材在家打game。

12)能有钱有闲买一些奢侈品来犒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