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六,终于了解了一个心事--》乐理5级考试终于过去了。其实,并不难啊。事先做了一些历年的考卷,也做了试题pareto analysis,知道考试会出怎样的问题,就能缩小准备的范围了。以最少的兵器杀最多的兵士,就是这样了。哈哈哈哈!

 

解决了这单心事,我终于可以心无旁骛地玩我的玩具(电子风琴及相机)了。是的,我在日本的时候买了很多电子风琴的琴谱(包括琴谱相关的音色),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追加一台Panasonic Lumix GX1相机。就因为要准备乐理考试,就是不能进行地玩我的玩具。现在,终于可以玩个痛快了。

 

话说我上班两个星期了,都还是无所事事,因为还未被分配到电脑。

 

在这个paperless的大公司,没电脑就等于不能工作的。

 

老板还告诉我,很有可能下个星期都还不能拿到电脑。他叫我别担心,这只是暂时性的,我不用担心自己没工作做。

 

我的同事也是告诉我同样的东西,他们都在初来报到的几个星期内无所事事的。大家都叫我享受这个难得的"honey moon"。

 

至于我,我才不担心没工作做。我是真的太闷了。我的同事他们初来报到时虽然无所事事,可是至少有电脑可慢慢了解公司的intranet,我是连电脑都没有。

 

至到两天前(星期五)我才setup自己的email,不过那电脑也不是我的,只不过是有人离职我暂时过去用一下而已。Setup email后就把电邮告诉老板及同事。哇!马上收到排山倒海的email,也不知道哪些对我来说是重要的。算啦,我就当作不知道。等老板真的分派任务给我的时候,就边做边学,到时自然就会知道了。

 

在大公司工作就是这样,会有很多很多的email涌进来,得学会ignore那些不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