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kampung,老妈子看到我就说:

“你年纪不小了,应该像你姐姐那样懂得照顾自己。现在你姐姐在喝高钙牛奶,用好的护肤品。”

哟!虽然我用的不是瑞士那贵到要命的La Prairie系列,可是我现在用的Estee Lauder系列也不差啊。难道连Estee Lauder也救不了我的大饼脸?

算啦,就去问问姐姐看她现在用什么产品。姐姐用了SKII的神奇水也有六七年的时间了,听她说效果很好,很多人都说她的脸会“发亮”。

既然姐姐都强力推荐,我昨天就忍痛买了一瓶75ml回来试。如果一用马上见效的话,我会马上就把这神奇水丢掉。一用就有效喔,你不怕咩?如果一用没马上看见很大分别,我才能安心继续用。

刚才用了,脸部没有发痒,也没有任何状况。好彩。。。。。。不然大喇喇RM199就泡汤了。用完了觉得不错会考虑买最大枝的回来慢慢用。姐姐说她的可以用一年。

跟着,就喝昨天买的Anlene高钙牛奶。这奶味不是太重,还可以接受。话说老娘喜欢吃cheese cake,喜欢吃用cheese烤的食物,可是就是不动牛奶和yogurt。奇怪hor?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发现啊,冷冻牛奶感觉应该比热牛奶好。冷冻的好像不会那么臭。

没办法啦,老娘5岁过后就不喝奶了。长大过后喝什么都不加奶,应该是严重缺乏钙质。现在离开30岁还有4个月多,所以现在要亡羊补牢,喝得多少是多少了。

岁月不留人啊啊啊啊啊啊(echo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