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叶先生和我一起出席彩虹的喜宴。



彩虹, 是的我中学同学。她是个运动健将。 记得以前她坐在我的旁边, 我还时常借她我的功课. 和她一起坐, 上课时特别有趣。



看看这位次性格新娘

Rainbow




爵士为彩虹能嫁给如意郎君而开心

Jayce in Rainbow Wedding Dinner





和绣君留影

Jayce and Siew Chin in Rainbow Wedding Dinner





凤飞知道我偷拍, 月仙还蒙seng seng不知道

FH and GS





爱拍照的绣君

Siew Chin in Rainbow Wedding Dinner





被Karaoke炸到不顶的眼镜店老板Mr Ah Geh

Kah Wah





回家前抓他们拍照

With The Couple



亲爱的彩虹, 祝妳和妳的老公百年好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