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爵士拉弦的手法有进步。

可是到了压弦的时候,还是抓不到。而且握弓的右手还是要练习。

老师说,虽然我知道自己有没有走音然后自己更正手指的位置。可是,我必须要练到把4支手指一放上弦就是对的位置。就好像我现在可以闭着眼睛也是到琴键的位置那样。

我7老8老才开始学这妖怪版小提琴(在日本电影“Departure”内,有人叫大提琴为“妖怪版小提琴”),真的够难了。幸好自己在pitching那方面有一定的基础, 不然就更吃力了。。。。。。

到底 要到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拉巴哈的Cello Suite No1 Prelude???

不然,一首简单的儿歌我也可以很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