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看到朋友参加这个比赛,结果我也跟风去参加。

刚才收到电邮,在超过1500个参赛部落格当中,《爵士讲古》入围《最具娱乐性部落格》的10强。

从6月15日至7月31日, 开放给大家投票。

大家如果得空的话,可以去注册一个OMY户口,然后投我一票。每天您只能投我一次。想支持我的话,就每天都投我一票咯 :)

一定要注册OMY户口才能投票。你可以去以下的链接注册户口:
http://sphreg.asiaone.com/RegAuth2/omySignUp.html

跟着,请点击以下的图片:



跟着,大家就会来到这个界面, 然后点击《最具娱乐性部落格》



然后,点击我的部落格icon, 输入你的OMY户口和密码就行了。我的部落格的icon是(我猫儿子的照片):





如果我真的是中选了的话,投我的您,就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 :共有5个Creative Vado (价值新币 $169) 和 5个 ST701 Portable External Hard Disk (250GB)在等着您。

我也不是很记得我是以哪三篇文章报名这个《最具娱乐性部落格》奖项。相信这个不是很重要hor?

先向大家说声:谢谢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