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很多朋友问我问什么不能留言。
刚才我去Disqus(我的留言箱server)查看。发现有很多留言都被放进SPAM folder内了。
我不清楚为何server会把那些留言当成SPAM, 因为我都不曾preset任何东西来block SPAM。
我已经把那些冤魂(无辜被当成SPAM的留言)释放出来,并且一一回复了。

以下的是被释放了的冤魂:

《乐器也歧视篇》
Rawangboy的留言
恩妹妹的留言
花木兰的留言


《不文明的插篇》
均均的留言
Calven的留言

《Angels and Demons 篇》
Sock Peng的留言

《做么看不到留言和不能留言滴篇》
权雄的留言

《新猫窝篇》
Bluesky的留言
恩妹妹的留言

《爵士大提琴第4堂课:复习篇》
花木兰的留言

《You loser! KNNCCB!篇》
Sock Peng的留言
老妖猫的留言

《爵士讲古入围2009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之最具娱乐性部落格决赛10强》
幼幼的留言

《Air on G String篇》
Kailing的留言
幼幼的留言

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再发生,我打算把所有的留言都设定为“Need Approval”,那么所有的留言都会先经过我的过目,不会莫名其妙被server放进SPAM folder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