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都快要接近投票截至日期了,我的访问才被刊登出来。

以下的link可以看到我入围新加坡最佳娱乐部落格的访问篇:

http://blog.omy.sg/sgblogawards/archives/614

为了推广本地中文部落格,我还在访问内为几个博客打广告。

这访问基本上只是回答有关当局分发给我们的几个问题,然后把答案email回去就行了。

在呈交了答案过后,我也是不怎么去看其他人的部落。因为自从上个月到现在,我都很忙。不过,对于有入围的本地部落格我就有留意。

和我一起入围这最佳娱乐部落格奖的,有个来自大马的博客。我曾经看过他的部落格,觉得很有趣, 因为他的部落格是由漫画来表达的。他的漫画很好玩,不知道他是否看在咱们曾经一起入围的“粪”上,为我画个漫画版的女爵士,好让我放在自己的部落当logo (好像rawangboy的那样)?这位大马博客就是那和我一样有黄色车的车太炫啦。我那天自己忍不住也跑去投他的票,因为我喜欢有趣的漫画部落格,哈哈~

P/S: 这是入围访问,不是得奖访问。大家不要误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